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2014夏‧京阪行‧Day 2 大阪城


8/8(五)


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大阪城啦~
不過因為我其實沒有查附近有什麼可以吃早餐的地方...
所以就直接往大阪車站的路上看到覺得不錯的店就進去了XD
















我的早餐~



















靜宜跟牙籤合點的早餐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吞的早餐~
聽說那是咖哩麵包?!!
















那家店裡看起來超精緻的蛋糕櫃!!!!!!!
可惜是早上........
吃完早餐就沒動力吃蛋糕了..........



為了偷懶不要轉車轉來轉去...
所以我們是直接搭不包括在周遊券範圍內的JR直接到大阪城公園

到站後
接著就是一路邊看著指標邊拍照的走向天守閣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跟牙籤她們的腳程比較快~
走到天守閣的入口前時
四個人站在那邊等著我媽跟我弟走過來
不過因為太陽很大...
大家又很懶...
所以就呈現了一個...
"四個人躲在一把傘下的情況"

忘了是誰:我們好強!四個人撐一把傘~
靜宜:撐傘的還是最高的牙籤~(阿吞跟我差不多150、靜宜155、牙籤167)
牙籤:對啊~我好高~就像樹一樣~
我:牙籤樹~~
阿吞:Kitoki~~~~




進去天守閣後
直接搭電梯到樓上~
從最頂端一路逛下來~~


















進去之後在等電梯時
擺設在旁邊的牆壁上的屏風


到了最頂層
可以走出去看四周~
而且四邊都有牌子標註各棟建築物是什麼設施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(看著板子上的大阪府警察本部)牙籤~妳看這個~~
牙籤:(滿臉笑容)妳怎麼知道我在看這個XDDD我有那麼好猜喔?!!
   這是服部平次爸爸工作的地方耶~
牙籤XDDDDDDDDD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屋簷上的裝飾
ㄜ...詳細的名稱的不記得了OTZ
好像是能防火還是怎樣吧?


一路一層一層往下逛~
基本上都是接續的介紹整個大阪城的歷史~
不過我們一行人都是歷史廢...
也看不懂日文...
所以基本上就是看看就過了囧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爸屬虎XD
所以看到這個時候~
一時興起就拍了下來傳LINE給我爸祝他父親節快樂XDD


走到最下面免不其然就是紀念品店XDDDDDD
(其實最樓頂那邊也有一間小的)
然後就又開始逛了XD
日本好多地區限定的商品啊!!!!!


離開天守閣後~
本來是接著要去西之丸庭院的~
不過剛剛在頂樓的時候往那邊看似乎沒看到什麼特殊的...
後來就取消不去了~

跑去吃了附近賣的冰淇淋~
又逛了那邊另外一間紀念品店XDDDD
完了~認真的覺得我們有一種到處逛紀念品店的感覺哈哈


逛完後就離開大阪城走去天滿橋站
搭到南森町站前往天神橋筋商店街了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去車站的路上很開心的看到路樹居然銀杏!!!!
而且居然還結果了!!!!!!!!!




Day 2:
大阪城 - 天守閣 、西之丸庭院天神橋筋商店街(午餐)大阪今昔館 → 浪速之湯串炸(晚餐)通天閣道頓崛‧心齋橋 難波walk地下 → 飯店


1 則留言:

  1.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唷!
    第一次看到綠色葉子&結果的銀杏欸!(應該說,只要它不是黃的我應該都不會發現XDDD)

    回覆刪除